Ich Cмотреть Eich

一个人的小地方
据说我太耿直了so改了个名防止直接搜索
by:未染晨熙 from 德俄威尔士

自己爬墙爬的飞快 亲友基本跟不上我爬墙混cp的脚步  

或者说根本没啥人能接受我这种分出大量脑细胞去记忆横跨好几个圈的各种梗的日常状态

最近爬的墙头每有变动只能自己捂着嘴跟自己讲 根本找不到可以分享的人……

然后我还不知道怎么卖安利 

话都说不清楚卖什么安利 脑壳疼

混乱守序cp杂食爬墙速度快圈子跨度大这种奇葩的存在想找一个志同道合的基友怎么就这么难……

对家也行啊至少我说的梗他都能知道……对骂都比只能自己憋着舒服

 啊 脑壳疼 难受  憋屈 哇.jpg

评论(2)

© Ich Cмотреть Eic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