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h Cмотреть Eich

一个人的小地方
据说我太耿直了so改了个名防止直接搜索
by:未染晨熙 from 德俄威尔士

【伞修】【给摸鱼本的G】家养精灵

 @依玖琳  @苏沐秋的雨伞 ←这两人主催的本子  棒棒哒!

放G混更了!


普通打工族伞哥x爱吸烟的小精灵叶修设定

没头没尾

应该大概会有ooc

大概会有ooc

会有ooc

 

 

 

 

 

“沐秋啊,今天真是辛苦你了,来这里有一点没卖完的小蛋糕,你带回去给你妹妹吃吧。”

“诶真的吗?谢谢店长!”苏沐秋打工的这家面包店在这一片广受好评,虽然味道算不上最好吃的但是店长超级良心,有时会有少许卖剩下的面包蛋糕也不会留着第二天再卖而是分给自家店员或者带回家自己宵夜。

不过作者懒得起名字的有良心的好人店长并不知道的是,他送给自家店员的面包蛋糕一类的小甜点,并没有被带给自己见过记几次的那个乖巧可爱的小妹妹。而是被养在苏沐秋家里,并未说明来处,小小只的,据说是离家出走的小叶修吃掉了。

虽然是被迫。

小小只的叶修大概是个精灵一类的玩意,只有15cm左右高度的小只叶修最常做的便是懒懒的躺在枕头上哀叹今天还是没能抽烟,必须要移动的时候才会慢吞吞的扇着身后的小翅膀晃晃悠悠的飞过去。爱好抽烟但是自从来到这个家之后基本就没抽过了,因为专业妹控苏沐秋苏大大表示为了妹妹的身体健康烟什么的你就不要想了。

所谓强龙不压地头蛇天大地大吃饭最大有奶便是娘肯喂就是妈……等等好像哪里不对?反正呢就是由于饲主苏沐秋苏大大的要求被迫用糖果蛋糕之类的零食代替烟草的小叶修越发的不愿意动弹了。

 

打开家门后,便看见视野范围内唯一有软垫的座椅上一个小小的身影坐起来扭向他,随即飞了起来。

黑色的衣服衬托着长期呆在室内的皮肤透着一点点病态的苍白,看起来如同玩偶一般的小手间抱着一个果冻,封盖的边缘有点卷,看来小叶修是奋斗一番后也没能靠自己把果冻打开。

本来还被叶修意外的有点殷勤欢迎自己回家一般的举动吓到苏沐秋瞬间明白了叶修这难得自愿自觉飞的这么勤快的原因。“我说阿修啊,不就是不让你抽烟么至于这么停不下来嘴么。”这么说着的同时伸手拿过叶修抱着的果冻打开了封盖。

然后就直接把果冻倒进了自己嘴里。

“卧槽苏大大良心呢?!都不让哥抽烟了吃点零食你还要和我抢么?!”瞬间有点炸毛的叶修奋力的企图用语言压迫苏沐秋。奈何小小只的他声音也是小小声的,杀伤力远远的不够看。

拎住叶修的后领吧小家伙举到自己的眼前,“你吃的零食都是我打工赚钱买的,我吃一个怎么了,有本事你自己赚钱买啊。”感觉受到了会心一击的叶修晃动手脚挣扎着努力的捍卫自己的权利,“你都养我这么久了不会还在乎这么点零食吧,我说苏大大你要不要这么小肚鸡肠啊。”

“呵呵,我不小肚鸡肠沐橙和你的吃穿用度从哪来的啊?”

“是是是苏大大你最厉害了你最棒了,所以这么棒的苏大大给打赏点吃的呗?”

“行了要吃就少贫嘴。这是店长让带回来给你和沐橙的蛋糕。”

 

刚把放着蛋糕的盘子摆在桌上,坐在苏沐秋肩上的小叶修便立刻飞过去落到盘子边缘,双手抱起一块蛋糕就地坐在盘子边上吃了起来。

今天带回来的糕点是奶油夹心蛋糕,于是因为体型限制了进食姿势的小叶修吃着吃着,就被蹭上了满脸的奶油。

“沐秋这些哥可以都吃掉嘛,反正这周沐橙出去写生都不在。”

看着小叶修虽然期待但是有点刻意装出不在乎的样子苏沐秋有点忍不住笑意,但依旧板着脸把刚吞下一个小蛋糕的叶修拎了起来,“全给你那我吃什么?”说着伸出另一只手抹了一下叶修脸上的奶油,因为软软的手感还顺手戳了两下。然后把抹下奶油的手指放进了自己嘴里舔干净。

近距离的看到苏沐秋这个动作的叶修一下愣住了。“苏大大你不是吧,禁烟就算了你还要和我抢吃的?!哥怎么你了啊至于这么对哥么!”很快反应过来的语言攻击稍微有点不痛不痒,却也挡不住黑色头发下泛红的小小耳朵。

“行了别装可怜,都是你的,不过烟什么你就别想了!”最终还是没能忍住笑了出来的苏沐秋放过了脸上已经有点挂不住的小叶修,把他轻轻的放在了装着蛋糕的盘子边上,还拍了拍叶修小小的脑袋。随即转身去了厨房准备晚餐,只留下捂着有些发烫的脸小口咬着蛋糕的叶修。

 

于是今天的小精灵叶修也依旧和饲主苏沐秋和谐相处着度过了愉快的一天呢。

 

 

End

 

Ft

不多说了虽然也没有什么可以多说的

祝本子大麦www!


评论
热度(2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Ich Cмотреть Eic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