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h Cмотреть Eich

一个人的小地方
据说我太耿直了so改了个名防止直接搜索
by:未染晨熙 from 德俄威尔士

好像很久都没有上过LOF了 上来收到了好多好多动态吓一跳……

其实这里就是一个半尸体啊LO更新是什么我不知道?!

辛苦关注我的人了_(:з」∠)_




最近沉迷基三舰娘 ,每天挂着出击打战场,脚踢深海舰拳打恶人谷。

虽然我是老王真爱每天都在prpr小北方   但是该打的一定要打【


因为回到了基三最近又和大概算的上我心中的白月光的人有了联系 

然并卵 他每天都是上线做个太原日常然后翻个牌子下线 

他玩的时候我不在 我回来了他又半A了 说白了就是无缘

然后我翻出了当年偷摸录的他唱的歌一边听一边蹲在角落嘤嘤嘤 

的揍着恶人谷的红名

只有我听到了 而且他还不知道我录了的那种  


收了个徒弟 名字和他很像 然后徒弟考研去了A了 账号留给了我 当做是我自己的号养起来

 偷摸加了他在的帮会 然后发现即使这样也并没有什么卯月

我还是一个人

拜了个亲传师傅 人很好 说不定可以不用一个人了呢 慢慢来吧

毕竟 我也不知道我还能这么悠闲的玩多久

评论(1)
热度(2)

© Ich Cмотреть Eic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