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h Cмотреть Eich

一个人的小地方
据说我太耿直了so改了个名防止直接搜索
by:未染晨熙 from 德俄威尔士

好久没上了……实习有点忙……

空闲时间基本都拿去补视频蹲直播

然后玩玩梦100玩玩舰娘 最开始还要玩玩剑三然后过年就A了

然后玩玩饥荒玩玩L4D2玩玩BBT

然后洗洗睡第二天早起上班……【目死


跳了闻绝   

老e小绝闻香识 B站三挂名不虚传 

义乌小狗食的彩虹⑥号真的看得特别爽 

各种半夜双开战旗补录播B站看视频

日常蹲夫人直播

看的我也捡起来L4D2跟亲友联机打打战役  

虽然我是个 只能大概背背地图  

拿着鸟狙  蹲姿打个站着不动的僵尸都要五六枪才能爆头 

菜鸡……

然后加上半斤八两的亲友

我们就是……三个菜鸡被电脑大神带_(:з」∠)_

简直惨烈


等有空了……

还要……翻翻lof……

补齐我这将近……三四个月没空看的文……

墨神都写完两个长篇了……

都还没来得及看……

嘤嘤嘤我想看文然而没空……

评论

© Ich Cмотреть Eic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