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h Cмотреть Eich

一个人的小地方
据说我太耿直了so改了个名防止直接搜索
by:未染晨熙 from 德俄威尔士

这大过年的   半夜盯着狗蛋直播肝着阴阳师突然想起来仿佛好久好久好久没有更新过这个大号的LO

想了想还是写个年终总结吧虽然去年已经过了


认真想了一下  去年我 大概四个字可以概括吧……

沉迷小绝

【盖脸。


15年年底面试过了以后实习工作算是定了下来  年前就开始无所事事沉迷电脑  也是那个时候开始漫山遍野的翻看各种直播 

从LO上吃了闻绝的粮 开始白天补战旗录播晚上N开看直播的咸鱼日常直到过完年正式开始实习上班

然后开始了白天上班晚上蹲直播的死鱼日常


各种意义上的感谢R6 打开了我 对fps游戏的热忱?   总之就是……沉迷三挂

 

然后如此日常直到五月前后  临近毕业直播没时间那么勤快的去看了  白天照常上班晚上查资料写论文 临到头还是答辩前一周才拿出半篇像样的毕业论文 拖延症什么时候有治疗方案我大概可以拿去做个典型的临床案例


6月底答辩结束顺利毕业 这段期间的同时守望先锋大热  也是这个时候进入了沉迷小绝到现在的一个…………重症期……反正还没好就不多说了 

小绝又帅又可爱又厉害还能自我进步 他太棒了我要沉迷一辈子!!!!!


最喜欢的up从夫人变成了小绝  实力是一部分原因 

更多的我觉得大概是我对于夫人散人老E岚少谷歌纯黑这些已经属于老夫老妻那种类型的粉了……喜欢还是喜欢 只不过是细水长流的那种喜欢

提不起热恋期的那种兴奋劲去沉迷了……

但是小绝不一样 他是我认识很久 喜欢很久 但是现在才发现天哪他怎么这么厉害我怎么一直不知道的那种…… 瞬间沉迷于他不可自拔


早几个月还只是作为最喜欢的up主 他说做了一个决定的时候  我其实一点风声多没收到 没加直播群也没加粉丝群嘛 消息来源通常只剩微博跟直播  就突然知道绝儿成为职业选手了

我也不记得我当时什么心理了……大概是兴奋开心的吧


反正现在我特别开心!!!!ice赢的时候开心 ice来武汉的时候开心 ice进步的时候开心 ice让二追三的时候开心!!!总之看到他能开心我就特别开心!!!!!!!


大概是从apac开始 慢慢的去了解ow职业 这种时候挺感谢蝴蝶蓝的 沉迷全职的经历让我至少对职业这个圈子有一丢丢基础的认识  

 然后……反正现在我就是个IG脑残粉组队ICE   冰与火之歌最高不服憋着! 

两队全队都喜欢包括教练! 小火龙最喜欢罗鸽鸽和狗蛋!

其他队的话 某因智械出名的队虽然最近因为各种原因稍微有点好转但至少那谁我还是黑这个一辈子不会变 

猪芳芳挺可爱的 真的LYB  小伟虽然gaygay的但是源氏真的强 毕竟柴犬玩不来的英雄玩的强玩得好的我都挺佩服的

BA在妈大转会前看小绝直播开过几次车 一个队都是妈大型选手 真的又谐又厉害 

易神从他还叫周黑鸭一直陪着小绝天梯开黑到现在 真的真爱  而且讲道理他才是我最早知道的全能自由人型职业选手……从第一赛季的麦爹源氏 到第二三赛季双排拿出毛妹dva小美 补位掏出的细节大锤细节DJ  和ice的线上赛站在点里站了三分钟一次都没死的路霸 是真的全能 而且他去职业比绝儿早【。】真的是我知道的第一个……虽然他在的战队惊鸿游雪名声特别差……但是那也是其他游戏……至少在ow惊鸿游雪的这几个队员人都挺不错的……

nga从R6时期那次官方邀请赛之后maps被育碧封号之后 知道他在nga的时候我其实本身是不太喜欢这个队的 但是mike是真的强 他也是现在我在nga最喜欢的选手了   后来认识了一个朋友认识maps说那是误封 然后对比起同一个原因同一个比赛队伍被封的另一个选手来说 maps的态度真的挺好的  所以我也没到什么黑的地步 只能说 路人吧 


突然发现写了这么多……后面一半都是守望职业相关…………不过自从apac开始我这边的重心好像的确就……在看小绝直播和看职业比赛这两件事上了……嘛也不能算完全跑题………………吧…………

其实守望职业这边我也没说完 太晚了下次补齐吧……


本来想拉回来跑题接着说年终总结……然后按这个时间线直到现在我也  差不多都在沉迷小绝和ow……这么算我好像也没跑题……算了不管了……

啊……果然最喜欢的还是小绝了 我要沉迷很久很久了……

评论
热度(1)

© Ich Cмотреть Eic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