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h Cмотреть Eich

一个人的小地方
据说我太耿直了so改了个名防止直接搜索
by:未染晨熙 from 德俄威尔士

尴尬……………………万万没想到隔了这么久 我能在八竿子可能只能打到800分之一杆子的圈子看到如此标准的换个角度讲这个故事是要上818的文  

姑娘们萌个cp的前提能不能别扯着其他人垫脚啊【。 就算是个原创角色那也是个正经角色不是什么反派啊【。  能正正自己价值观再写文么……  

还一堆人感动的不行  我只感受到尴尬…………要不是怕被人怼到脸上指着鼻子骂扯起来麻烦我都恨不能去人评论问一句那xx女票怎么办【。  那么可爱一角色就这么被糟践了我可心疼着呢

评论

© Ich Cмотреть Eic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