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h Cмотреть Eich

一个人的小地方
据说我太耿直了so改了个名防止直接搜索
by:未染晨熙 from 德俄威尔士

跟亲友打了一周的气花花  深刻的感受到默契这东西大概真的是天生的……

我 奶花 w7 几件1140混着1060配全套595首饰的A了两年没上过号最近才捡起来重新打的回归奶花 打了三个赛季的各种纯外功配置 第一次享受带着俩内功脸T队友的快感结果发现对面不打我不会奶了

队里花间 2w1 刚玩半年游戏pve单休大佬  转pvp大概两个月不到 53化0御 看在我只有w7的份上忍痛换掉了精简腰带  最熟练的输出技能是快雪时晴 星楼当减伤交的比万罗还勤快

队里气纯 2w 上次拿气纯pvp大概四年前还在马嵬驿 前两天刚刚一脸惊恐的问我什么五方之后要接韬光八卦吗?!韬光不是拿来爆发紫气两仪韬光两仪的嘛?!  活在80年代输出流派 


几个人不是小号就是刚转pvp不久 分段刚打到1800 已经处于散队边缘 

一个在我喊着没事没事我水月了别绕柱子奶得上的同时落了山河一个在我刚喊着有点奶不上了给你折页你走一下的同时按出南风

啊————————想打人。


每次技能交重内心都一阵深感无力……然后只能劝自己算了算了好歹奶上了


啊 当年的气花他们技能交重那么多次都没散队大概真的是真爱了OTZ……


想暴打自家花间队友和气纯队友

评论

© Ich Cмотреть Eic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