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h Cмотреть Eich

一个人的小地方
据说我太耿直了so改了个名防止直接搜索
by:未染晨熙 from 德俄威尔士

脑壳疼……说到底这个cp我吃的只是人设而已 我没经历过他们美好的曾经 现在还蹲在坑底一半是因为粮多好吃一半是因为小盆栽可爱。
我这人比较博爱 cp没有什么特别雷的 给我粮不是差到变质的我都吃 会一直蹲一个cp坑底大多是因为喜欢其中某一个
而且因为喜好问题多半这种喜欢都是拿他当儿子闺女弟弟妹妹疼的  容不得半点说他不好
之前也有人说我是因为他对他好所以吃这个cp
这种偏心的前提摆在这大致上来说cp粉是不待见我这种人的
但是我能憋 默默吃粮也就看到写的好的给大佬留个言表达下感情  而且爱屋及乌日久生情另一半不能说喜欢程度一样也多少是个粉了
粉真人真情实感粉cp上升真人的全都是傻逼。

乱七八糟想哪说哪 看完前面我自己都不知道想说啥了 那就表个态吧。
这件事的立场没得多说  谁说他fqy不好我骂谁。
cnxm用在你身上我都觉得委屈了这个词。







每天四五个直播间到处抓他踪迹 不开直播想他开了直播又心疼他时差 19号跟奶猫吃鸡算是很开心的一件事了 熟人挺多他id又T,希望他也能玩的开心吧 。

评论

© Ich Cмотреть Eic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