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h Cмотреть Eich

一个人的小地方
据说我太耿直了so改了个名防止直接搜索
by:未染晨熙 from 德俄威尔士

谁人年少不轻狂,我与天公试比高

就 哇 梦回16年的努巴尼  

我这个ID当初以为成了一个永远没可能实现的flag 没改掉是念着少年轻狂的故事想留个念想 没想到等来了这个  风暴哭泣 开心疯了




小绝:哎,你怎么玩DJ?
妈大:我玩个陈昭宇
小绝:你想不想陈昭宇?
妈大:(沉默)还可以吧
小绝:别还可以啊,你想还是不想?
妈大:还可以吧……
小绝:你愿意为了陈昭宇去美国吗?
妈大:不愿意
小绝:哦……那陈昭宇回上海了你回去找他玩吗?
妈大:那肯定的啊
小绝:那你会让他住你家吗?
妈大:会啊,这有什么的
小绝:那你会让他和你睡一张床吗?
妈大:会啊,这有什么的
小绝:你爱不爱他?
妈大:不爱
小绝:你喜不喜欢他?
妈大:不喜欢
小绝:你个死傲娇
妈大:我最讨厌陈昭宇了

他们还是那么好 一如既往

Ich Cмотреть Eich

我永远会看着你们 念想着那个最好的ICE

评论
热度(2)

© Ich Cмотреть Eic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