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h Cмотреть Eich

一个人的小地方
据说我太耿直了so改了个名防止直接搜索
by:未染晨熙 from 德俄威尔士

重新认真的卖几份安利

比较大众向的cp

双花  《盛夏光年》 

原作向 时间线是相遇前到五赛季 在我心中就只有四个字 无可超越 没有什么可以多说的了

喻黄 《梦之浮桥》 

被昔颜卖了安利 然后吃的特别开心的一篇  小提琴x作曲的相遇  黄少和喻队的心理抓的特别特别棒 看着超级满足 

伞修伞 《毕业礼》 

第一篇完整的伞修  也是这篇拉我进了伞修   架空的 指挥x大提琴 两人份的相遇相识相知 白手起家的努力与奋斗 相互理解又相互拆台的相处 简直萌cry 昔颜说是看了梦之浮桥才有的灵感写的不算好  但我觉得两篇给我的感觉不一样都超级棒 没得比 

韩张 《同路人

中篇  科考船海员x极地研究员设定 首先作者超级认真的查了资料 至少这种相对普通人而言比较晦涩的科考内容都很合理 理性的文字超级适合韩张这两人 感情线路也十分完整 



上面是在我这不冷然后大众喜爱度也比较高的

下面是自拆cp玩的嗨起   然后我看的比较少或者本身比较冷的


叶喻 《故事发生那年的歌不能听》 

唔叶喻看得少 这篇最喜欢 原作向不是傻白甜的相爱 这两个心脏的爱情我觉得就该是这样带着一点点尔虞我诈的相互喜欢或信任 而不是只有甜甜蜜蜜卿卿我我或者只滚床不交心 叶神的攻略超级符合他的性格

喻王 《唯爱与房子不可辜负》 

原作向  喻王也看的少 这篇也是很喜欢的 两个人平平淡淡的走到了一起 这种是我最喜欢的相处模式 

邱乔  《星の呗

咔叽了一只kaji的唱见paro系列 推荐的是第一篇 这个系列的每篇都好萌>.<!

王乔 《微茫》 

原作向退役后 恩挺温暖的一篇 不知道怎么安利了总之这篇看得我挺喜欢的QwQ  

方王 《低温烫伤

原作向 这篇!奠定了!我!对方神!形象的!认知! 雅痞的放神萌萌哒!

双鬼 《剑之所向

原作向 这篇!的!双鬼!是我!看过的!所有双鬼文里!一起一路走来!最不违和!或者!跳进度的!一篇!

张安《情歌

原作向 张信哲情歌三十题 在我看来完全没有怎么ooc的一篇张安!两个人的性格啊相遇相识一路走到一起的感情经历啊都超级合适想不出来更好的了!

周乐 《远程

原作向 未完结 还没到感情线  但是从已写部分看作者对角色的性格把握超级棒!


还有好几个cp比如林方啊周江啊李乔啊周莫啊王柔啊安乔安啊这些看过许多喜欢的太多但是要我苏某一篇好像找不出来的就不多说了……

好的基本可以看出我是个cp几乎无节操的人惹……


评论
热度(14)

© Ich Cмотреть Eic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