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h Cмотреть Eich

一个人的小地方
据说我太耿直了so改了个名防止直接搜索
by:未染晨熙 from 德俄威尔士

据说可以叫repo的话唠向……长评?

 @墨洛温 

首先恭喜《诡念 》完结~

接下来大概就是没有逻辑的话唠长评了_(:з」∠)_


看到全文完的时候其实我也特别舍不得,感觉就算是个这么长的大长篇,还是不够看。

从星图开始一直追到现在 墨神的陆散陆基本算得上是我最喜欢的一对。

因为两个人的神韵抓的特别准,看着就觉得“啊他们就是这样的人啊”,“他们真的在一起的话就会这样吧”。

而诡念又正好是我特别喜欢的一个题材,中国古老的神话历史真的特别棒,但是也很难写。

一路跟着科普自己查资料了解更多的相关知识,一边跟着推理开动脑筋猜设定猜剧情,已经很长时间都没有遇上这样的文了,所以墨神真的是,特别棒【每到这种时候都在想为啥没有好好学语文,实在想不到什么词来形容了原谅我QWQ

大概是从十字完结的地方看到墨神说有个长篇构思开始我就一直在期待,没想到是这么个故事。当时看到序章介绍的时候真的特别开心,喜欢的写手用喜欢的题材写了喜欢的cp,这种感觉真的特别棒。

所以我对诡念真的是超————喜欢!【虽然还没比上星图啦_(:з」∠)_【第一篇的雏鸟情节作祟,哪篇都特别棒,最喜欢这点上完全没法取舍了QWQ


从第一章的藏宝开始我就一直在猜剧情,虽然直到最后一章最重要的角色我猜的都是错的OTZ…… 文里好多小细节和伏笔都特别贴合故事的发展或者陆散两个人的个性。而且第一个猜中的点就是特别萌的一个小细节,后来表白的地方看到这两为了谁先吻谁人工呼吸算不算吻这点小事情斗嘴的地方就特别开心的笑。

文里很多地方的官方梗的运用真的看的特别开心,“啊这个梗就是上次他们xxx的时候嘛”“啊原来他们xxxx的梗还能这么用的啊”←这种【真棒我们都懂他们两干过啥】的心情简直能捂着脸偷笑一整天。

而且写得好的文能让我们一直跟着文里的两个人心情上下翻滚……散人失踪夫人受伤的地方整个人都着急的跟着揪心,几乎是因为官方正主揪起来的心刚放下没多久又因为文里的两人再次揪心不已……想想就觉得那段时间自己好拼……一边要死要活的追着正主发的糖不放一边揪着心看着文里两干着急……【捂脸


墨神的更新速度也是特别的良心QWQ真的超级棒啊啊!

人神大战的场面描写也超级赞,紧迫感十足之余还能刷个逗比值,简直就是官方真人嘛【捂脸

私设的人物【这篇里面大概要叫鬼物。_。】性格表现和情绪变化也特别赞,红衣那篇小女孩消失的地方还吓了我一跳辣么萌的小孩子QWQ……还好只是我脑洞过度其实没事_(:з」∠)_

总之,就是这篇我特别特别喜欢啦!写的超棒!



看了看写了好多废话【捂脸 第一次写长评啊啊完全不知道能写些什么……更多的其实在每次更新后面已经说了OTZ……

最后乘着国内521还没过表个白。

墨神我爱你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QWQQQQQQQQQQ!!!!

一直支持是必须的!!!!墨神你写的这么好!!!只要你写我就看!!!!!!!!!

感谢黑给我本子!!真的太爱你了QAQ!!!!!!!!!!!!

评论(8)
热度(4)

© Ich Cмотреть Eich | Powered by LOFTER